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孟非现身北京 为电影“巴啦啦” 拉票

时间:2013-01-30 12:0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现身北京某酒店,为国内首部魔法大电影《巴啦啦小魔仙》拉票助阵。

1月29日,《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现身北京某酒店,为国内首部魔法大电影《巴啦啦小魔仙》拉票助阵。“巴啦啦”是中国最具市场潜力的儿童魔法品牌,自2008年创立至今,在国内已拥有超过2亿粉丝受众,其中就有孟非的女儿。孟非说,女儿从小学开始就是“巴啦啦”的小粉丝,作为一个称职的爸爸,自己也少不得偶尔陪她体会魔法世界的乐趣。《巴啦啦小魔仙》推出大电影,对于已升入初中的小孟同学,正是一次盘点美好记忆的好机会。孟爸爸亲临现场为影片拉票助阵,与主持互动“切磋”魔法,是帮女儿实现儿时纯真梦想。影片上映,只要女儿提要求,老爸陪同观看责无旁贷。他也希望更多奔波劳碌的家长,平时多关注与子女的互动交流。这个寒假,陪着孩子去看给孩子正能量的《巴啦啦小魔仙》,就是不错的选择。

魔法大电影《巴啦啦小魔仙》将于本月31日正式公映。面对《喜羊羊5》、《洛克王国2》同质电影的竞争压力,片方表示,“巴啦啦”大电影具备的神奇魔幻题材优势、十余家少儿频道盟军助力优势、美丽开心的合家欢共享观影优势,将推动该片在同类型电影中迅速上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