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因妻子未生男孩与弟媳生子 求领养儿子

时间:2013-02-01 10: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金金 袁星红
由于妻子一直没有生下男孩,封建思想浓厚的丈夫与自己的弟媳妇搭上关系,如愿诞下一子。为了养亲生子,他向妻子摊牌,要求领养“儿子”,否则就离婚。

由于妻子一直没有生下男孩,封建思想浓厚的丈夫与自己的弟媳妇搭上关系,如愿诞下一子。为了养亲生子,他向妻子摊牌,要求领养“儿子”,否则就离婚。昨天,在舒城县人民法院的调解下,夫妻二人达成离婚协议,妻子获赔12万元。

周小军(化名)和王女士系舒城同乡,2003年登记结婚。婚后,王女士生下一女后,曾多次流产。但周小军很想要儿子,于是跟弟媳勾搭上,生下了一个男孩。随后,周小军向不知情的妻子摊牌,要求领养亲生子。听闻此事,王女士如五雷轰顶,实在无法忍受,在向娘家人哭诉后,娘家总动员,齐向周小军兴师问罪,导致双方矛盾不断升级,婚姻裂痕越来越大。2012年,周小军以感情破裂为由,向舒城县人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被判不准离婚。

此后他又第二次提出离婚。王女士称,周小军在婚姻中存在重大过错,如要离婚,须给付30万元赔偿金。经法院多次调解,最终周小军一次性补偿王女士12万元,两人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领养儿子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