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洛杉矶打击中国人“生育旅游”

时间:2013-02-01 10:46   来源:新华国际   作者:佚名
洛杉矶一名官员29日开始着手打击“月子宾馆”。

洛杉矶一名官员29日开始着手打击“月子宾馆”。

该官员称,随着孕妇赴美进行“生育旅游”,南加州各地涌现了许多月子宾馆。

洛杉矶县官员唐•克纳贝提出了一系列旨在最终关闭这种宾馆的方案。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月31日报道】题:洛杉矶打击中国“生育旅游”

洛杉矶将着手取缔南加州各地所谓的“月子宾馆”。随着中国孕妇前往美国进行“生育旅游”,作为旅游组成部分的月子宾馆越来越多。

洛杉矶县官员唐•克纳贝要求同事批准一系列旨在最终关闭月子宾馆的措施。所谓月子宾馆,通常是被非法隔成十几个或更多房间的独户住房。赴美的孕妇付钱住在此处,等待产下一个拥有美国公民身份的婴儿。

克纳贝说:“它们是赚钱机器,极不安全。很明显,它们对婴儿和母亲的健康都造成了危害。”

近几个月来,生育旅游问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洛杉矶市郊一个高档社区的居民发出抗议称,在他们社区有一家专门接待中国孕妇的月子宾馆。居民们认为,这家宾馆造成了卫生及其他问题。

自那以后,洛杉矶县已接到了有关一处华人聚集地月子宾馆的65件投诉。

根据美国宪法,任何在美国出生的孩子都将拥有美国国籍,无论其父母来自何地。移民专家称,外国人来美国待产本质上不违反任何法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