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Phone 5和iOS 6.x完美越狱

时间:2013-02-05 09:57   来源:搜狐IT   作者:佚名
最新版iOS 6.1现在可以越狱了,也就是说iPhone 5和iPad mini也可以越狱了。

最新版iOS 6.1现在可以越狱了,也就是说iPhone 5和iPad mini也可以越狱了。

通过越狱,设备可以连接一个叫Cydia的特殊程序店,从而使用苹果未审核通过的程序,用户还可以获得更多定制权。

据TechCrunch报道称,一个名叫Evad3rs的团队今天发布可用的iPhone 5超狱程序,还有其它一些使用iOS 6.0或6.1系统的设备也可以越狱了,只有三代Apple TV没有包括在内。

这几年来,苹果设备越狱越来越难,主要是苹果改进了安全措施,且缺少新的底层漏洞,这导致iOS系列产品越狱周期拉长。同时,苹果不断对iOS软件升级,修复越狱软件的漏洞,这也是越狱困难的一个原因。

不过,evasiOn的越狱程序还是值得等待的。

过去几年,越狱有“消亡”的趋势,苹果一方面将操作系统的调整变慢,同时还解决了用户抱怨的一些问题,比如苹果增加了widgets,在3G\4G版本产品上增加了Facetime,让用户可以更多控制通知和隐私等。然而,越狱的“消亡”可能只是感知上的,事实却并未远去。

根据最近公布的数据,过去2个月,有2280万台设备使用Cydia程序店。到目前为止,全球有5亿台iOS设备,2280万台可能并不是什么大数量,但用户基数仍然不可小视。每次越狱程序出炉,Cydia访问量就会破纪录,这反应了整个iOS生态系统的增长。这一次,它能否再创新高,请拭目以待吧。

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些骗子会利用越狱程序趁火打劫,因此,用户在越狱时应使用官方程序。

从官方的介绍来看,越狱适合所有运行iOS 6.0至6.1的iPhone、iPod Touch、iPad mini。整个越狱只有5分钟时间,用户可以用Windows(最低XP系统)、Mac OS X(最低10.5版本)、Linux(X86或x86-64)PC越狱。

还要提醒用户注意:

1、在越狱之前,为安全起见,应该通过iTunes(或者iCloud)备份资料,一旦出现问题在可以恢复数据。

2、在使用evasi0n程序越狱之前,应该先关闭密码锁,否则可能会有问题。

3、在越狱完成之前,要避免运行iOS或者iTunes相关任务,大家可以休息一下,不要动设备。

4、如果越狱停滞不前,可以重启程序、重启设备,必要时可以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关机,然后再重新越狱。

5、在OS X 10.8系统中越狱,如果现出错误提示,称evasi0n越狱程序无法打开,右键点击程序,在展开的菜单中选择“打开”,会弹出对话框,选择“打开”即可。

下面是越狱程序下载地址:http://www.evasi0n.com/

搜狐数码制作的教程:http://digi.it.sohu.com/20130205/n365540949.shtml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Phone越狱,完美越狱,iOS越狱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