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光明否认奶农误食“保鲜剂”身亡 称已报警

时间:2013-02-05 11: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胡笑红
针对微博上的光明奶农误食“保鲜剂”身亡的传言,昨天,光明乳业方面有关负责人龚妍奇表示,这纯粹是造谣,公司已经就此报警。

针对微博上的光明奶农误食“保鲜剂”身亡的传言,昨天,光明乳业方面有关负责人龚妍奇表示,这纯粹是造谣,公司已经就此报警。

2月3日,用户名为“王小三”的博主发布题为《多少毒奶粉可以重来,光明奶农误食“保鲜剂”身亡》的微博,称1月8日黑龙江汤原县38岁奶农高景民,误食光明乳业认可的收购商配发的牛奶“保鲜剂”,于1月16日身亡。据死者遗孀说,通常每吨奶要放1斤这样的“保鲜剂”。

对此,光明乳业紧急声明辟谣称,“王小三”发布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公司已经向汤原警方报案。光明乳业还声明,其下属黑龙江光明佳原乳品有限公司自2012年6月1日开始因设备维修已经停产,没有收购原奶;其次,该户奶农从未与光明签署供奶协议。对于微博中所说的鲜奶中违规添加“保鲜剂”一事,龚妍奇昨天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不符合标准的牛奶公司坚决拒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