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美法官判苹果未触犯加州信用卡付款法律

时间:2013-02-05 11:40   来源:比特网   作者:佚名
对于苹果及其他在线零售商要求消费者提供地址和手机号码作为接受信用卡付款的条件的行为,美国加州最高法院周一作出判决称,该举动并未触犯加州法律。

2月5日消息,对于苹果及其他在线零售商要求消费者提供地址和手机号码作为接受信用卡付款的条件的行为,美国加州最高法院周一作出判决称,该举动并未触犯加州法律。

加州最高法院称,该州的信用卡隐私权保护法律并不适用于在线购物活动。苹果是这项最新诉讼的被告,eBay和沃尔玛等在线零售商也都提交了观点概述文件来支持苹果。

原告和苹果均尚未就此置评。

不过,美国加州最高法院的法官并非一致作出上述裁决,三名持反对意见的法官指出,这项判决“对在线零售商来说是一种重大的胜利,但对消费者来说则是一种重大失败,其在线活动已经面临有关其隐私权不断被侵入的问题”。但其他四名法官则对此持不同意见,称“这些宣言虽然很吸引人,但却是站不住脚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