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香港警花卧底扮援交女 同袍警员寻欢被拘

时间:2013-02-07 11:43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男警员涉透过智能手机的交友程序,接洽“援交少女”,却遇上卧底“新扎师妹”,顿成为同袍反援交“搜鲸”行动的目标。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男警员涉透过智能手机的交友程序,接洽“援交少女”,却遇上卧底“新扎师妹”,顿成为同袍反援交“搜鲸”行动的目标。该警员三番四次邀约卧底师妹上房陪伴3小时,即使师妹称生理期到,仍称“我不怕”,终被同袍拘捕。涉案男警早前否认两项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罪而受审。

香港警方早前展开“搜鲸”反援交行动,派出女警乔装援交少女,涉遇上一名男同袍“嫖客”问价。该名40岁“嫖客”陈振威昨于九龙城裁判法院受审,辩方争拗被告透过手机程序进行援交,是否属在公众地方召妓。

蓄短发的卧底女警锺芷蕴供称,她原驻守旺角巡逻小队,去年7月被借调往西九龙重案组进行卧底行动.按照上级指示,在一个手机交友程序“SayHi”上注册成为用户,署名“CindyGG”,并于去年8月3日透过该程序,认识了署名“Siuming”的被告,他问锺是否愿意“赚快钱”,只要她“陪我3个钟,千五给你”。

8月7日,锺与被告相约在油麻地港铁站会面,被告随即带锺到碧街碧兰大厦外,向她提出要求,被告亦表示“上面有套”,又安抚锺,称更可先付钱;但锺当日借口要带锁匙予父亲而离去。

翌日,被告再约锺在旺角朗豪坊见面, 又指自己已婚,只能白天出外,并再度询问锺可否陪他3小时,锺称生理期不方便但遭拒绝。

9月3日,两人相约在油麻地一间时钟酒店房内相见,警方即拘捕被告,被告向同袍称自己是驻守深水埗军装部第一队警员。据悉,被告实并未结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62.5%
踩一下
(3)
37.5%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援交女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