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四妻十子女”“一妻四妾”如此昏官有多少

时间:2013-02-07 12:26   来源:大江网   作者:雪玲
近日,辽宁省政协委员、锦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青山被举报有“一妻四妾”、涉黑涉枪、重婚、超生等。

近日,辽宁省政协委员、锦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青山被举报有“一妻四妾”、涉黑涉枪、重婚、超生等。对此,李青山承认“有超生”,目前有三个儿子三个女儿。但否认有“一妻四妾”和涉黑举报,称目前还是单身状态。(2月6日新华网)

据悉,李青山离了三次婚,结了三次婚。他通过循环结婚巧妙地避开计划生育政策,现已有六个孩子,尚有一情妇正在怀孕中,待办理结婚手续。更荒唐的是,李青山和他的一妻四妾以及六个孩子,住在锦州市南山马群沟一处占地数十亩的别墅群,过着混居的生活。

继山西人大代表,村主任四妻十子女之后,政协委员一妻四妾六子女混居又一次被曝光。试问,如此昏官还有多少?李青山更高明些,他钻了法律的空子,每次都是在离婚三、四天再结婚,表面上看的确没有触犯法律,但实际上与前妻仍然混居在一处别墅。

我国现行婚姻法规定,我国实行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制度,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规定,公民有生育的权利,也有依法实行计划生育的义务,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一个子女;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条件的,可以要求安排生育第二个子女。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党员干部,置国家的法律、法规不顾,不做文化知识的领路人,不做文明建设的带头人,而是争做“养儿育女”的表率。李青山,一妻四妾,六子女,听着似乎回到了帝王时代,然而就是在我们这个社会主义社会,封建时代的故事却真真切切地做了翻版,实在是荒唐。荒唐的只有李青山一人吗?他从98年第一次结婚,到今年1月份最后一次离婚,十几年的时间,生了几个孩子,至今有人举报,才被调查,笔者想问,这些年,是谁在为他开着“绿灯”?李青山承认超生,计生部门已经进行了处罚,但却一直没有提供相关的书面材料。

社会上很多事情都是群众先发现,然后引起网上炒作,有关部门才开始上手处理,这些是因为网民的力量大吗?不是,是因为监管太乏力,太“宽容”,才会使一些腐败分子得以滋生。正如李青山事件,只有举报者看得见吗?有关部门真的不知道吗?试想,如果当地监管部门真正有所作为,何以会出如此荒唐的行为。近段时间网络曝光荒唐的东西太多了,他们正在不断挑战人们的承受底线。笔者希望这些昏官的行为能给相关部门敲响警钟,政府官员真正做到亲力亲为,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力,多一些正气,少一些荒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0)
90.9%
踩一下
(1)
9.1%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昏官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