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B推新视频应用Developers Live 服务开发者

时间:2013-02-07 12:29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悦潼
Facebook周三推了新的视频应用网站“Developers Live”,这款新应用将能够让开发者即时了解到最新的消息,同时还可以给开发者提供教学、口语会话和其它各种基于图像格式的资源。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三推了新的视频应用网站“Developers Live”,这款新应用将能够让开发者即时了解到最新的消息,同时还可以给开发者提供教学、口语会话和其它各种基于图像格式的资源。Facebook称,Developers Live将包含策划的内容和视频直播功能,同时还可以让开发者享受录制与互动的功能。

总而言之,Facebook希望给开发者提供一个“了解最新工具的核心场所”。如今开发者还将能够“接触到那些制作所有工具和参考资料的产品经理和工程师”,更为有利的是,视频内容总比文本内容更具互动性。

Facebook还向开发者作出以下几点承诺:移动开发者将了解到如何与Facebook合作共同增加应用、游戏开发者将了解到如何创建更好的网络和移动游戏、各网站和发行商将了解到如何使用Facebook来推动流量。

新的视频应用并不一定是吸引开发者的最佳途径,但是,目前这可以看作是Facebook加强与开发者关系的最佳途径之一。另外,Facebook已经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博客,而且还针对开发者定期举行“编程马拉松(hackathon)”活动。当然,对Facebook而言,要想在全球每个角落都举行类似的活动肯定会很难,但是,Facebook的业务主要还是基于网络,因此,Facebook也应当通过网络渠道来拓展该公司与开发者之间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Developers Live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