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称遭黑客攻击 但未泄露用户数据

时间:2013-02-16 10:32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作者:佚名
Facebook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公布,上个月其系统遭到黑客攻击,主要由于一些员工的笔记本电脑中不知不觉中被植入恶意软件。该社交巨头称此次攻击是经过精心准备的,但用户数据并没有被盗。

02月16日 国际报道:Facebook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公布,上个月其系统遭到黑客攻击,主要由于一些员工的笔记本电脑中不知不觉中被植入恶意软件。该社交巨头称此次攻击是经过精心准备的,但用户数据并没有被盗。

facebook

Facebook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发表博文称:“当一部分员工访问一个被盗用的移动开发者网站时,就会遭遇本次攻击。破坏网站被植入一个溢出漏洞,允许其将恶意软件安装入Facebook员工的笔记本电脑。”

Facebook确定了本次攻击是由于黑客利用了所谓的“Java零日漏洞”,使得该网站可以通过员工电脑的安全防护软件扫描,从而安装恶意软件。这是甲骨文软件中的一个漏洞,近几个月来备受关注。Facebook称其在2月1日立即发布了一个补丁来处理该问题。

尽管Facebook宣布了其系统被黑客攻击的事实,但同时公布用户个人信息并未泄露,希望可以安抚其用户。Facebook表示:“最重要的是,并未发现有证据表明Facebook用户数据被盗用。”

Facebook称其并不是唯一遭受攻击的企业,其他大型网站近期也因该漏洞遭遇了一系列攻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