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代沫登纽约时代广场 周五北京办新专辑签售

时间:2013-02-20 12:1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佚名
李代沫2013开门红,联手吴莫愁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今年春节,全球地标建筑纽约帝国大厦顶端亮起了中国传统的红黄两色,以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

网易娱乐2月20日报道 李代沫2013开门红,联手吴莫愁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今年春节,全球地标建筑纽约帝国大厦顶端亮起了中国传统的红黄两色,以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近日,在国际顶级地标纽约时代广场,来自“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吴莫愁、李代沫以中国传统特色的新春贺岁照造型亮相巨幅大屏,再次让中国元素亮相世界舞台,送上来他们的世界祝福。这也是纽约时代广场首度出现中国歌手的贺岁照,吴莫愁、李代沫则在此为世界人民送上了来自中国传统新年的美好祝福。在外媒的报道中,吴莫愁和李代沫也被称为“中国新生代巨星”,成为最具代表性的“Chinese Singer”。

李代沫最近好事连连,为黄渤、林志玲主要的电影《101次求婚》演唱主题曲《Say Yes》,成了情人及春节双节关注度最高的歌手。另外,本月22号也就是本周五傍晚18点,李代沫将携新专辑《我的歌声里》亮相三元桥凤凰汇商场1楼中庭,为全国巡回签唱拉开序幕。届时,歌迷除了能够现场聆听到“情歌男”动听的歌声,同时也有机会获得李代沫的亲笔签名专辑。此消息一经曝光,北京的歌迷蠢蠢欲动,开始“拉帮结派”,等待那一天的到来。随后,李代沫将携带专辑《我的歌声里》飞奔其他城市,与全国各地的歌迷分享李代沫的歌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