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苹果MacBook Air第三季将配备Retina显示屏

时间:2013-02-20 12:22   来源:新浪   作者:唐风
苹果MacBook Air将配备Retina显示屏。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消息,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Economic Daily)周二报道,苹果MacBook Air将配备Retina显示屏。

报道援引苹果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言论称,苹果计划在第三季度中推出配备Retina显示屏的11英寸和13英寸MacBook Air。

苹果上周将256GB版MacBook Air的价格下调100美元,至1400美元;此前,苹果已将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价格下调至1500美元,同时还提高了MacBook Pro系列产品的处理器速度。苹果一直都在为Mac系列产品配备Retina显示屏,去年这种高端显示屏已登陆MacBook Pro。苹果iPhone、iPod Touch和iPad也已使用这种显示屏。

MacBook Air可能将配备MacBook Air显示屏并不令人感到惊讶,但苹果尚未称其计划向其他任何产品交付这种技术。

除了这一消息以外,韩国媒体今天报道称,苹果下一代iPad将使用GF2显示技术,现在这种技术已被用于iPad mini,而这种技术将使其更容易交付更薄的全尺寸iPad。

苹果尚未就台湾《经济日报》的报道置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