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9岁女孩要带爸爸搭车走遍全国 已走近30个城市

时间:2013-02-21 11:51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作者:佚名
小小的个子背着大大的行囊,辽宁锦州9岁女孩冯靖涵和爸爸用徒步和搭车的方式要走遍全国。

小小的个子背着大大的行囊,辽宁锦州9岁女孩冯靖涵和爸爸用徒步和搭车的方式要走遍全国。18日,父女二人来到了他们的第28个城市石家庄。

18日中午,记者在河北省二院儿童输液区见到了冯靖涵。她和父亲冯永利虽然一身轻装,但脸上依然掩饰不住旅途的疲惫,自锦州出发后,他们已经在路上奔波了29天。冯永利告诉记者,走遍全国宣传锦州世园会的想法是女儿最先提出的。然而出门后遇到的困难还是让父女俩始料未及,吃足了苦头。一路上,搭车并不容易,开始时他们站在路边拦车,差不多40辆车中才有一辆车愿意搭载他们。后来,他们发现加油站是个能和司机们多交流几分钟的地方,成功率才大大增加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9岁女孩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