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国一对夫妻发现互为同父异母兄妹 已育有3子

时间:2013-02-27 10:10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美国一名男子日前吃惊地发现,与自己共同生活多年并养育了3名子女的妻子,竟然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这一发现也让这个家庭陷入动荡。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男子日前吃惊地发现,与自己共同生活多年并养育了3名子女的妻子,竟然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这一发现也让这个家庭陷入动荡。

据这名男子说,自己与妻子两人都来自同性恋家庭,双方的母亲受孕时,分别用了两家不同的精子银行的精子。但近期这名男子发现,自己与妻子竟然是同一个父亲,而他与妻子已经有了3个孩子。

这名男子说,自己对这一发现十分焦虑,这让他们的家庭陷入动荡,而自己还没有想好,是否该让妻子得知这一消息。

但专家建议称,虽然这一发现让人震惊和不安,但这对夫妻依然需要面对现实,正常生活。“刚刚得知这一消息时,你们自然会十分震惊,但随着时间过去,你们还会过回以前的生活。”专家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