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眼镜将支持iPhone 可使用3G网络

时间:2013-02-27 10: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测试显示,谷歌眼镜(Google Glass)将可以通过蓝牙连接iPhone,并使用3G网络。

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测试显示,谷歌眼镜(Google Glass)将可以通过蓝牙连接iPhone,并使用3G网络。

谷歌眼镜将支持iPhone
谷歌眼镜将支持iPhone

据悉,TheVerge受邀到谷歌纽约总部独家测试尚未正式推出的谷歌眼镜,在实际测试中,TheVerge总编Joshua Topolsky表示,这一设备可直接连接Wi-Fi网络,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Android设备或iPhone并间接连接到3G或4G网络。谷歌眼镜本身并不支持蜂窝网络,但内置了GPS芯片。

这表示谷歌眼镜至少可以利用iPhone的个人热点功能,虽然谷歌已经表示该设备可以连接到其他移动设备,读取或发送短信,不过目前仍不清楚iPhone是否支持这样的功能。但考虑到iPhone已经具备让Pebble智能手表发送短信和iMessage的功能,因此支持谷歌眼镜进行类似操作的可能性非常大。

根据TheVerge的消息,谷歌希望在2013年内以不超过1500美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9350元)正式发售谷歌眼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