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儿媳久不生育公婆劝子离婚

时间:2013-02-28 10: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裴晓兰
公婆嫌儿媳婚后两年还未生育,要求儿子离婚,儿子于是到法院起诉。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已开庭审理此案。

公婆嫌儿媳婚后两年还未生育,要求儿子离婚,儿子于是到法院起诉。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已开庭审理此案。

李先生诉称,他与妻子王女士于2010年底结婚。因婚前缺乏了解,婚后未能建立起真正的夫妻感情,要求离婚。王女士辩称,李先生所述离婚理由并不属实。2010年初,他们经人介绍相识,交往半年多后才结婚,彼此有充分了解,而且感情一直很好。只是直到2012年,他们仍未生育,公婆认为是她生育能力有问题,总是劝说李先生离婚另娶。李先生经不住父母劝说才起诉离婚。王女士说,她到医院检查,不存在生育障碍。

法院查明,两人婚后初期感情尚可。后因生育问题,李先生父母多次催促二人。王女士压力较大,因此脾气变得暴躁。李先生父母认为,儿媳不生育,又脾气不好,遂屡次要求李先生与之离婚,李先生于是诉至法院。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