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蓝可儿命案酒店重新开业 住客不满饮用泡尸水

时间:2013-02-28 11: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夏嘉 高睿
发现加拿大华裔女子蓝可儿(Elisa Lam)尸体的洛杉矶塞西尔(Cecil)酒店26日重新开业,酒店工作人员三缄其口,还增设了保安在门口驻守,一些刚到酒店入住的客人并不知道这里曾经发生过命案。

综合美国《侨报》报道,发现加拿大华裔女子蓝可儿(Elisa Lam)尸体的洛杉矶塞西尔(Cecil)酒店26日重新开业,酒店工作人员三缄其口,还增设了保安在门口驻守,一些刚到酒店入住的客人并不知道这里曾经发生过命案。同时,曾在蓝可儿陈尸洛杉矶塞西尔酒店(Cecil)水箱期间入住该酒店的两名房客26日将这家酒店告上了洛杉矶高等法院。

备受关注塞西尔酒店26日重新开业,但大门出入的游客甚少,一些入住的游客表示,入住酒店是因为价格非常便宜,而且并不知道酒店曾经发生命案。酒店的工作人员也三缄其口,对与案件相关的问题一律不予作答,还增派保安在门口把守。洛杉矶警局方面25日再次否认警方已经找到嫌疑人的传闻,并称案件并没有新的进展。

一名25日晚刚刚入住酒店的来自爱尔兰的游客安东尼说,他订酒店时并不知道发生了命案,他从旧金山到洛杉矶旅游,24日晚就住在酒店,并没有发现酒店有任何可疑的地方,感到很安全,也觉得酒店的条件不错。

另外一对来自东岸的情侣25日刚刚入住酒店,他们表示,之所以选择这家酒店是因为价格非常便宜,住宿一晚的价格只要50美元。当他们听说酒店发生命案时,感到非常惊讶,并且表示不会在酒店久住,打算明天即离开。目前蓝可儿的死因仍然不明,最初的验尸结果还不能决定她的死因,进一步的验尸报告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才会出炉。

蓝可儿的尸体是于2月19日在塞西尔酒店房顶的水箱中发现的,而三周前蓝可儿最后出现地点就是在这家酒店,她本来是从加拿大温哥华赴洛杉矶旅游的。案件曝光之后,警方公布了蓝可儿在酒店入住时被电梯监视器拍下的录像,录像显示蓝可儿的举止非常怪异,导致不少传闻浮出水面。

此外,曾在蓝可儿陈尸该酒店水箱期间入住该酒店的两名房客26日将这家酒店告上了洛杉矶高等法院。这两名提告房客指控这家酒店违背了要为房客提供干净的饮用水的合约。

客人斯蒂芬(Steven Cott)和格鲁里亚(Gloria Cott)两人于2月12日在塞西尔酒店住了两晚,当20日他们从媒体那里听说该酒店的水箱内发现女尸,两人非常担心他们饮用了浸泡过尸体的水而导致身体健康受到影响。尽管酒店回复说,卫生专家的化验证明饮水没有被污染,但他们还是一纸诉状将酒店告上了法庭。

斯蒂芬和格鲁里亚除了要求塞西尔退还两晚的住宿费150元外,还要酒店赔偿未具体说明的损失费和水污染可能引发的医疗费用以及律师费等。两人希望有更多的客人加入原告的队伍,这样他们便可发动一场集体诉讼案。这两名客人都姓考特(Cott),但他们的诉状并未说明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们的律师罗威尔(John Rowell)尚未回应媒体的询问,酒店方面的法律代表也未及时回应媒体。根据两名原告向法庭提供的诉状,在酒店与客人双方达成协议之前,原告曾被告之,他们所付的住宿费包括了适合人体饮用及洗浴的自来水的费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