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国康州再出枪击惨案 祖母枪杀两孙子后自杀

时间:2013-02-28 11:4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47岁女子从幼儿园接走自己的两个孙子后,在临近城镇将他们枪杀,随后自杀身亡。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2月28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47岁女子从幼儿园接走自己的两个孙子后,在临近城镇将他们枪杀,随后自杀身亡。

这名女子名叫黛布拉·丹尼森(Debra Denison),遇害的两个孩子分别是2岁的阿尔顿·佩里(Alton Perry)和6个月大的阿什顿·佩里(Ashton Perry)。3人的尸体于26日晚间被在康涅狄格州普雷斯顿市(Preston)一湖岛附近的汽车中发现。当地警方称这起事件为双重谋杀自杀案,他们认为丹尼森杀死了两个孩子,然后自杀。验尸官将对他们的尸体进行解剖。

家人称,丹尼森患有躁郁症和精神病史。26日是阿尔顿2岁生日,丹尼森开车去幼儿园接他们,然后本该将他们送回家,让阿尔顿打开礼物。阿尔顿的母亲说:“我原本希望他回家能高兴地玩新玩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