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国加州一私人动物保护区狮子攻击员工致死

时间:2013-03-07 09:54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美国加州中部福瑞斯诺附近一个私人动物保护区日前发生狮子攻击人致死事件。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7日报道,美国加州中部福瑞斯诺附近一个私人动物保护区日前发生狮子攻击人致死事件。

福瑞斯诺消防局表示,他们接到报案说,在靠近内华达山脚下的“动物天堂”保护区发生狮子攻击人事件。当地媒体报道称,受害者是这个动物保护区的员工,他在遭到狮子攻击后,伤重不治死亡。随后执法人员赶到将狮子制服。

这个动物保护园区成立于1993年,园内豢养不少大型猫科动物,包括狮子、老虎以及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