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Phone iPad需求低迷 苹果目标股价遭下调

时间:2013-03-07 11:29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晁晖
花旗集团分析师格伦·扬(Glen Yeung)今天发表投资报告将苹果目标股价由500美元下调至480美元,并下调了本财季和下财季iPhone、iPad销量预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花旗集团分析师格伦·扬(Glen Yeung)今天发表投资报告将苹果目标股价由500美元下调至480美元,并下调了本财季和下财季iPhone、iPad销量预期。格伦·扬对苹果股票评级为“中性”(Neutral)。

格伦·扬在报告中写道,“苹果供应商需求减少的迹象引发了我们的担忧:10英寸iPad和iPhone 5需求疲软,苹果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份额双双下滑。”

格伦·扬称,与苹果供应链的沟通“再次”发现iPhone 5需求下滑的证据。他说,一个因素是iPhone 5S 9月份发布前iPhone 5生产放缓,但他表示,iPhone 5S即将发布对iPhone 5需求的影响非常小,生产放缓的主要原因是需求低迷。他认为本财季iPhone销量将由3500万部减少至3400万部,低于华尔街预期的3700万部;他预期下一财季iPhone销量仅为2500万部,远低于华尔街预期的3200万部。

格伦·扬指出,“实地调查”表明10英寸iPad元器件需求较低,部分原因是遭到7英寸iPad的蚕食。但格伦·扬表示,与供应商的沟通表明,iPad Mini产量将于6月份不再增长,部分原因可能是新版iPad Mini的发布。格伦·扬将本财季10英寸iPad销量预期由700万台下调至600万台,将iPad Mini销量预期由1300万台下调至1200万台;格伦·扬将下财季10英寸iPad销量预期由630万台下调至600万台,将iPad Mini销量预期由1330万台下调至1300万台.

格伦·扬在报告中称,尽管传言很多,但他没有发现苹果在开发廉价iPhone的证据。

格伦·扬预期本财季苹果营收为404亿美元,每股收益合9.23美元,华尔街对本财季苹果营收和每股收益的预期分别为429亿美元和10.22美元;他预期下一财季苹果营收为35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8.09美元。格伦·扬预期2013财年苹果营收为171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1.49美元,低于华尔街预期的1827亿美元和44.77美元。

今天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下跌5.48美元,跌幅为1.27%,报收于425.66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