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加长林肯免费接学生上网 老板称是“营销方法”

时间:2013-03-11 10:28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据了解,附近的网吧都距离学校较远。这些网吧为了吸引学生去上网,推出了“接送”服务。
这辆白色加长林肯到南京工程学院江宁校区门口宣传网吧开业
这辆白色加长林肯到南京工程学院江宁校区门口宣传网吧开业

“我们学校门口的网吧接送车,霸气侧漏啊!”昨天下午,南京网友“@无关想念90”在微博上贴出一张白色加长林肯车的照片,称这是他们学校附近一家网吧专门来接学生去上网的车。什么样的网吧,为了让学生去上网竟然使出这样的“大手笔”?

学校门口现加长林肯网吧接送车

网友自称是南京工程学院江宁校区学生,他说,这辆加长林肯当天出现在学校“小北门”门口。当时,这辆车上还挂着一条十来米长的横幅,横幅上写着“××网吧欢迎您”等字,上面还有电话号码。“好多同学为了坐车才去网吧的,那家网吧爆满!”这名网友介绍,当天下午,除了这辆白色加长林肯,还有一辆宝马530。两辆车在校门口赚足了眼球。

据了解,附近的网吧都距离学校较远。这些网吧为了吸引学生去上网,推出了“接送”服务。学生们说,平时接送的车辆都是面包车,以前从来没有见到过林肯和宝马车来接学生去网吧的。

老板称是“营销方法”

门口保安陈师傅说,当天的确有两辆豪车在这个门口招徕生意。“这车是网吧用来打广告的。”陈师傅透露,这家网吧原本在工程学院2号门附近,最近新搬到龙眠大道义乌商品城那边去了。陈师傅的说法,得到校门口接学生的面包车司机的认同。记者随后找到义乌商品城内这家新开业的网吧,网吧老板姓腾,他说,白天的林肯和宝马都是朋友的车,车挂着条幅开到校门口是为了造声势,拉客源。“没办法,现在同行价格竞争太激烈了。”腾老板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