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或将斥资数百万和解巴西iPhone商标之争

时间:2013-03-11 11:21   来源:赛迪网   作者:思雨
日前,苹果与巴西电信运营商IGB Eletronica就iPhone的商标权纠纷达成解决方案。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苹果与巴西电信运营商IGB Eletronica就iPhone的商标权纠纷达成解决方案。IGB旗下品牌Gradiente于2000年3月向巴西工业产权局申请了iPhone商标的独家权益。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出资数百万美元,与 IGB 达成和解。

报道称,在Gradiente申请iPhone商标时,苹果尚未开发出iPhone手机,在巴西仅仅提供iPod和iTunes服务。巴西工业产权局在7年之后批准了IGB的商标申请,该公司随后推出了G-Gradiente iPhone手机。

目前,苹果希望在巴西获得iPhone的商标。苹果已于2007年进行了尝试,当时恰逢Gradiente获得iPhone商标。

两家公司已经同意结束关于 iPhone 商标权的诉讼,并达成某种形式的“和解协议”。过去苹果曾经为了获得 iPhone 独家使用权而支付数百万美元,此次面对 IGB 也有可能采取同样的措施。G-Gradiente iPhone 智能手机搭载的是 Android 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