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深圳性奴案现场揭秘 女网友带脚镣被囚禁铁笼强奸

时间:2013-03-12 13:20   来源:南方电视台   作者:《今日1线》
将人关在笼子里,并扣上手链、脚链,这样的画面或出现在影视镜头中,可是昨天一则网帖就称,在深圳龙岗坂田的一个小区内,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将人关在笼子里,并扣上手链、脚链,这样的画面或出现在影视镜头中,可是昨天一则网帖就称,在深圳龙岗坂田的一个小区内,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网帖称,在龙岗坂田万科第五园内一期的小区内,一名老人发现在楼下的地下室内,有一名女子被人关在了一个笼子里,手上、脚上都被人锁上了链条。根据这条网帖提供的信息,一线记者也来到该小区名为齐云斋的楼栋了解情况。一位老人称,二月二十八号下午五点时,她看到一名身上只穿内衣的女子,在向保安求助。

附近阿姨:穿着内衣内裤,反正黑色的,一套都是黑色的。

记者:脚上带了什么东西?

附近阿姨:带脚镣。

记者:多长的脚镣?

附近阿姨:这么长的,两个脚把拷着。

老人称,女子大约二十岁,长发,从她的口音,暂时无法判断是哪里人。附近居民也表示,警方很快就赶到现场,并进入了齐云斋D栋一楼的一间两居室内,从地下室内拿出了一个铁笼。

附近居民:公安部门来看了是一个铁笼,里面的毯子有血。我听警察说的关她的。

记者:铁笼子有多大?

附近居民:铁笼子蛮大的,应该比这个小一点。

记者:比这个花坛小一点点?

附近居民:嗯。

记者:那蛮大的。

居民称,一名老人曾目睹该女子裸体被关在地下室的这个铁笼内,手上、脚上都曾被拷上铁链。也有居民称,该房间及地下室窗户的窗帘常年未曾打开,并且里面曾传出过女子的呼喊声。

邻居:居民夜里听到哪个女的叫,但是我以为是人家打架,夫妻打架。如果她长时间叫,可能觉得有问题,偶尔叫一声,窗户蒙起来,你就搞不清楚了。

一线记者从地下室的窗户内看到,该地下室大约二十平米,内有床铺和洗手间,并且该房屋的大门已经贴上了封条。据一位居民介绍,有人曾表示看见过该女子敲打地下室的窗户向外求助,但由于害怕,那位居民当时并没有报警。

邻居:好像敲窗意思要报警,回来跟他妈妈说,他妈妈怕。

记者:当时就没报警?

邻居:嗯。

一线记者试图来到小区管理处来了解情况,但是管理处工作人员拒绝提供相关信息,记者从深圳公安局龙岗分局宣传部门获悉,2月28号,一名韩姓女子逃出该单位,报警称在坂田万科第五园,被人非法拘禁,并遭到性侵,当日警方以全面介入调查,嫌疑人陈某从日本留学回来,在网络上交友结识了受害人韩某,邀请她来深圳后,将其拘禁。警方以涉嫌非法拘禁和强奸罪,对在逃的疑犯陈某发出通缉令,并展开追捕,目前案件尚未侦破。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