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搜狐禁止员工访问购物游戏类网站

时间:2013-03-21 12:1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搜狐公司(Nasdaq:SOHU)今日在公司内屏蔽员工对电子商务、购物网站和游戏网站的访问。此举引发大量搜狐员工的不满,有员工吐槽说“感觉一下回到了N年前”。

3月20日下午消息,搜狐公司(Nasdaq:SOHU)今日在公司内屏蔽员工对电子商务、购物网站和游戏网站的访问。此举引发大量搜狐员工的不满,有员工吐槽说“感觉一下回到了N年前”。

“害怕员工购物影响工作只能说明管理者对自己的管理手段缺乏自信。”有网友评价说,宜疏不宜堵,封闭监控也解决不了问题,只会让人更反感。

值得一提的是,搜狐旗下游戏资讯网站17173.com一度也被屏蔽,员工内网访问17173,会被提示“根据公司的网络管理规定,办公室内禁止访问游戏类、购物类、色情类、赌博类等网站”。随后,在大量员工的强烈要求下,才被解封。

搜狐内部通知显示,如因工作需要访问被屏蔽的网站,需部门主管副总裁书面批准。一位搜狐员工称,网络编辑需要经常访问各类网站寻找新闻资讯,大量网站被屏蔽,对正常工作造成很大不便。(爱文)

以下为搜狐内部通知:

各位同仁,

经公司管理层批准,即日起,公司办公网络将屏蔽对电子商务/购物网站和游戏网站的访问,因工作需要访问上述网站,需部门主管副总裁书面批准,MIS备案后方可开通。

内部IT

2013-3-20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