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一夜5辆大货车被抽干油箱

时间:2013-03-22 11:5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曹菁
19日凌晨,他驾驶大货车途经京珠高速公路佛冈服务区的时候,本来打算在服务区里面睡一觉才上路,这一睡,却引来了一班“老鼠”的光顾。

昨天,有湖北长途货车司机李师傅向记者报料,19日凌晨,他驾驶大货车途经京珠高速公路佛冈服务区的时候,本来打算在服务区里面睡一觉才上路,但他做梦也没想到,这一睡,却引来了一班“老鼠”的光顾,数千元的柴油不到一分钟被抽干,当晚,共有11辆货车的油箱被洗劫一空。

据李师傅介绍,当时他看到一辆桑塔纳和一辆面包车都没有牌照,几个人戴着白色口罩在偷油,他赶紧把其他驾驶员叫醒,大家警觉起来,不约而同发现多辆货车的油箱已经被抽空。

记者从服务区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出,事发在凌晨三点半左右,两辆行踪可疑、遮挡着车牌的小车趁大货车司机熟睡的时候,分别把车停靠在大货车的油箱旁,不到几分钟就得手逃逸了。

师傅们气愤不已:“他们把我们的油箱盖撬掉,应该是用带电机的大油管偷油,这箱油最多三五分钟就抽光了,我们共有11辆车被偷,其中5辆车都是整箱油被偷,一箱油3000元左右。”有货车司机说,油耗子作案被司机发现后,匆忙逃窜。“油耗子的车被发现后,惊慌往后一倒,把货车的前面撞烂了,然后逆行,跑得很猖狂。”

由于被偷油的车辆数量多,司机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据服务区的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油耗子作案频繁,曾经有公安民警在服务区巡逻的时候,巡逻用的摩托车也遭到油耗子公然攻击。一组监控画面显示,油耗子驾驶的黑色商务车悄悄开近警务室,一名男子探身出窗猛地将停放在门口的警用摩托车推翻在地,然后绝尘而去。

据了解,这个月已发生十多宗类似案件。佛冈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表示,案件还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抽干油箱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