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日本一母亲与牛郎店男子同居 孩子被锁数月饿死

时间:2013-03-29 09:38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日本一名母亲把两个年幼的孩子锁在家里数月,致使他们饿死,被法院判处30年监禁。

日本一名母亲把两个年幼的孩子锁在家里数月,致使他们饿死,被法院判处30年监禁。

这名母亲名为中村早苗,25岁,住在大阪市一座公寓内。《朝日新闻》27日报道,检方说,中村2010年3月把3岁女儿和1岁儿子锁在屋内,与一名牛郎店男子在外居住。她6月初返回住所,没有给孩子足够食物,而且再次出门,临走前用胶带把里屋门封死并反锁大门。6月下旬她再次回家时,两个孩子已经饿死。

中村的律师说她并非蓄意饿死孩子,请求法官以刑罚较轻的遗弃致死罪定罪。一审和二审中,法官均认定,中村长时间把孩子锁在屋内,仅留下很少食物,意识到他们死亡的可能性高,却不采取任何措施,罪行“非常残忍”,判决她入狱30年。

中村不服判决,日本最高法院25日驳回她的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