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友移情别恋她以吸毒报复腹中“他的孩子”

时间:2013-04-01 16: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东
因为怨恨离开自己的男友,怀孕了的她多次吸毒,将这种愤恨发泄在了未出世的孩子身上。

因为怨恨离开自己的男友,怀孕了的她多次吸毒,将这种愤恨发泄在了未出世的孩子身上。

今年25岁的小霞是陕西人,在临海打工,去年下半年结识了同在临海打工的小张,两人一见钟情,很快便住在了一起。然而今年2月,这段本已谈婚论嫁的感情却因小张的移情别恋而画上了句号。

分手后,小霞深受打击,常常借酒浇愁,甚至通过吸食毒品来缓解失恋的苦痛。

3月初,小霞发现自己已经怀孕2个月。小霞将自己对于前男友怨念愤恨发泄在孩子身上,甚至一度萌发了用酗酒和吸毒将孩子流掉的想法。

随后的时间里,小霞全然不顾腹中胎儿的安全,肆无忌惮地吸食冰毒。3月27日,小霞被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小霞腹中的胎儿生命体征稳定。昨日,小霞也因怀有身孕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