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因菜里吃出苍蝇 杀死饭店老板焚尸潜逃

时间:2013-04-01 16:02   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佚名
下馆子时在菜里发现一只苍蝇,向老板要求免单遭拒绝。就因为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才19岁的锦州男子郭某竟下狠手杀死老板,焚尸灭迹后潜逃。

特派锦州首席记者曹洋报道下馆子时在菜里发现一只苍蝇,向老板要求免单遭拒绝。就因为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才19岁的锦州男子郭某竟下狠手杀死老板,焚尸灭迹后潜逃。9年后,另一起毁财案让他东窗事发,终落法网。

警方介绍,案件发生在2004年9月,当时19岁的郭某来到锦州当地一家小饭店用餐。吃饭间郭某注意到,自己的菜盘子里竟有一只死苍蝇。“服务员!叫你们老板过来一下。”郭某立刻找来饭店老板老张理论,可老张一句“不就是个死苍蝇吗?我给你换一道菜,免单不可能!”气的郭某浑身发抖,他当即摔下碗筷走出小饭店。

离开饭店,郭某在心中暗自订下了报复计划。2004年9月9日凌晨,准备妥当的郭某偷偷潜入了老张的小饭店。“老板,你还记得我是谁不?”郭某手持尖刀,一巴掌扇醒了睡梦中的老张。突然遭袭,老张有些惊慌失措,但他还是很快认出了这个和自己吵过架的年轻人。“大半夜你进我家要干什么?”

几句对话后,两人打起来。毫无准备的老张几下子就被郭某刺倒在地。看到一地鲜血,郭某慌张起来。情急之下,他一把火点着了小饭店后逃离现场,意图焚尸灭迹。警方赶到现场时,证据已大多被烧毁。

由于缺少证据,此案一时成为悬案,这让暂时逍遥法外的郭某甚感得意。数年后,郭某离开锦州前往沈阳打工,可到了沈阳,他火爆的脾气依旧不改。2011年,他又因为类似事件毁坏财物被逮捕审判。没想到,这第二次犯罪的记录让他露出了破绽。

2013年2月15日,锦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获得重要线索——在2011年的毁财案中,有证据表明郭某与2004年的杀人焚尸案有极大干系,他被确认为当年案件的重大嫌疑犯。

经侦查,警方得到了一个和郭某关系密切的QQ号码,并由此得知28岁的郭某现居沈阳,在某大学附近从事烧烤买卖。在数日的排查蹲守后,警方在3月9日傍晚出击,将正在出摊烧烤的郭某抓获。“火爆脾气毁了我一生!”在诸多证据面前,郭某对自己当年人焚尸的罪行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焚尸潜逃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