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于正坐镇《非诚勿扰》 收获《神雕侠侣》灵感

时间:2013-04-02 14:3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日前,知名编剧于正代班乐嘉(微博)坐镇《非诚勿扰》,由他作为点评嘉宾的《非诚勿扰》将于本月6、7日晚播出。

日前,知名编剧于正代班乐嘉(微博)坐镇《非诚勿扰》,由他作为点评嘉宾的《非诚勿扰》将于本月6、7日晚播出。深陷“掌掴门”事件的于正正处于风口浪尖,而从幕后走到台前的他到了《非诚勿扰》舞台上会如何发挥?于正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非诚勿扰》中,于正一改犀利麻辣的风格,走起温婉柔和的点评路线。在谈到是否会介绍自己身边的名人朋友来《非诚勿扰》相亲,于正笑称:“他们应该不会愿意吧,越是明星越爱面子,我都可以想象出来他们如果站在台上会有多扭捏。”“掌掴门”将沈泰和于正摆在台面上被讨论,于正并没有谈及这一敏感话题,但他阐述了对自己的评价,“我是一个有点老土的人,剧本中写的爱情也都是传统的爱情,不像《非诚勿扰》中呈现出那么看似奇异却又很真实的爱情观。”

此次参加《非诚勿扰》让于正颇有收获:“这么多不同的爱情观增加了我的写作元素,能让我接着去想象出很多故事。”而首场录制后的最大收获便是获得了《神雕侠侣》的灵感,于正说:“有一个离了婚的男嘉宾,在VCR里说不明白前妻出轨的原因。”于正表示,联想到公孙止和裘千尺身上也是这样,表面上看公孙止很可怜,错在裘千尺,但从公孙止不断对着李莫愁、小龙女痛诉裘千尺的行为来看,这个男人不值得信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