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两彪悍年轻人地铁上争抢座位 一脚踹倒七旬老人

时间:2013-04-07 10:46   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佚名
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上发生令人咋舌一幕:为争抢座位,两个彪悍的年轻人,竟打倒了一位70多岁的老人。目前,两名打人的壮汉已被送往轻轨派出所。

据《武汉晨报》报道 5日下午,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上发生令人咋舌一幕:为争抢座位,两个彪悍的年轻人,竟打倒了一位70多岁的老人。目前,两名打人的壮汉已被送往轻轨派出所。

5日下午5点,网友“水潜龙勿用”在微博中报料称,轻轨上,两个年轻人为抢座位打老人。

记者立即联系上报料人,该网友姓梁。梁先生说,下午5点左右,在轻轨徐州新村站,一个穿套头运动衫的年轻人和另一个穿灰红格子衬衣的年轻人,为争抢座位,将一位70多岁的老人打倒在地上。轻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轻轨站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名年轻壮汉,在徐州新村站因抢座位,与老人发生争执,并一脚踹向70岁的老人。停车后,轻轨站工作人员将老人送到附近医院。

目前,这两名打人的壮汉已被轻轨工作人员送往轻轨派出所。

这一事件引发不少网友发表评论表示愤慨。有网友说,乘坐公共交通,碰到老弱病残孕和抱孩子的乘客,多数人都会让座。像这种为抢座位,而对老人大打出手的,真的很过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争抢座位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