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西雅图》票房破4亿 吴秀波展号召力

时间:2013-04-09 14:3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由吴秀波、汤唯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自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截止到4月8日,该片累积票房已经达到4.03亿。

吴秀波《西雅图》电影海报
吴秀波《西雅图》电影海报

由吴秀波、汤唯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自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继3月底突破2亿大关,成为3月最高票房华语片后,清明小长假票房更是直冲3亿,截止到4月8日,该片累积票房已经达到4.03亿。

《北京遇上西雅图》在3月电影淡季票房一路狂奔,不仅完胜《虎胆龙威》、《生化危机》、《巨人捕手杰克》、《魔境仙踪》等好莱坞大片,刷新票房新高,也给冷清的3月国内电影市场注入了一丝新鲜的空气。清明小长假期间,该片以每日超过3000万元的票房,迎来又一观影高潮,假期首日破3亿元,第二日即超过3.5亿元,成为非贺岁档票房最高的国产浪漫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已破4亿,强有力的冲击着由《非诚勿扰2》创造的国产浪漫爱情喜剧最高票房纪录。

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引发商业连锁反应

吴秀波三个字已然成为了票房的有力保障。从《黎明之前》积聚能量,《心术》迸发出第一波小高潮,到《北京遇上西雅图》彻底人气爆棚,吴秀波的粉丝号召力不容小觑。她们大多为成熟女性,已经过了疯狂追逐明星的年纪,更多地喜爱是来自于对吴秀波人生态度的欣赏。如果说吴秀波身上那种深深的儒雅,浅浅的雅痞吸引她们驻足;那么他淡然处之的态度,坚定地信仰便是彻底征服她们的利器。

吴秀波的粉丝都很理智,不管是《四大名捕》还是《北京遇上西雅图》,她们都默契的选择走进影院,用最实际的行动给予支持。当年《四大名捕》上映时,各地波蜜包场力挺的举动,为这部星光强大,却屡遭吐槽的电影票房做出了巨大贡献。而《四大名捕》也因此冠上了粉丝电影的美名。

人气的急剧增长引发了无限的商机,光是2013年4月,吴秀波就拍摄了28家知名杂志的封面人物。随之而来的商业活动、公益活动也是邀约不断。而吴秀波个人的明星周边市场也同样是人气火爆。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