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卫健遭弟弟指控欠钱 回应:不是首次被家人伤害

时间:2013-04-15 17:4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佚名
张卫健(Dicky)日前被亲弟兼前经纪人张卫彝(Henry)控诉,要求Dicky一周内归还20%因托管,并代为投资的佣金与资产。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Dicky)日前被亲弟兼前经纪人张卫彝(Henry)控诉,要求Dicky一周内归还20%因托管,并代为投资的佣金与资产。张卫健与妈妈联合发声明,强调绝无亏欠家人后,前晚出席音乐会再谈此事,他收起笑容说:“从17岁起就开始履行父兄责任,至今仍在履行中”,他说这次是母亲要求才发声明,希望弟弟可以浪子回头。

张卫健说,17岁起,自己开始履行长兄为父的责任,至今依然在履行中,他不是首次被家人伤害,但始终抱着沉默态度,原因是深深相信,保护家庭成员是他的天职,“直到这次、反而是我们的妈妈主动说,要出来讲几句话还我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张卫健,张卫彝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