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阿雅被小s指整形还跳水 回呛:所以你没去

时间:2013-04-19 17:3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有陆版小S之称的谢娜17日和阿雅、卜学亮来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舞台剧《十三角关系》。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有陆版小S之称的谢娜17日和阿雅、卜学亮来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舞台剧《十三角关系》,没想到日前才刚在水立方跳水的阿雅被姐妹淘小S呛:“那节目不是号称有整型的女艺人不能去吗?”阿雅这回硬起来,反将一军说:“所以你没有去跳啊!”

阿雅参加大陆跳水节目,最后惨遭淘汰,但勇气可嘉,阿雅说:“真的站上跳台,才发现自己非常怕高,但那时真的没有退路,教练一直在耳边说,阿雅你就跳下去,我人生一切就浮现在我眼前。”练了两星期,但在跳五米高台时,频频无法克服恐惧。

阿雅说:“我用匍匐前进趴在那边看了好久,才慢慢像婴儿站起来,站了半小时,摄影都在嗑瓜子了。”阿雅也把当时跳五米跳板影片带到现场,结果只有短短6秒,全场傻眼,只见阿雅垂直掉进水里,蔡康永说:“你根本是掉下去。”

而中、台两地小S同台,蔡康永问谢娜:“在大陆是不是号称是另一个小S?”没想到谢娜惊讶地说:“谁说的,没有。”小S故意挑拨离间说:“阿雅说她想要和谢娜做朋友,是因为谢娜在模仿阿雅,有小阿雅之称。”还说阿雅爱讲场面话,谢娜惊讶地说:“你(阿雅)平常跟我接触,你走的不是那个路线。”让阿雅抓狂尖叫,还冲去拉小S裙子,几乎失控,阿雅抓头大喊:“我忍不住了,《康熙》总是可以把我搞疯。”

原本以为看到大陆、台版小S同台会斗嘴炮火四射,结果谢娜却跟小S站在一起说:“阿雅说她在台湾是最红的,我才跟她站在一起!”再度让阿雅怒吼,笑翻全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