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域名服务器出故障 数万网站回到过去几月前

时间:2007-04-28 08:02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姚克勤
“废弃网页的IP地址与目前公司网页的IP地址完全不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只可能是域名解析出错了。”余先生告诉记者,他拨打域名服务商的客服电话反映情况,但是直到中午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我们公司的网页被动了手脚,变成数个月前就废弃不用的旧页面,许多客户抱怨不仅无法看到更新信息,连网上资料下载也无法进行。”读者余先生昨天上午致电晨报热线,反映网站突然“变脸”给公司业务造成很大影响。

严先生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昨天上午10点左右,他上网浏览公司网页,发现页面被动了手脚,不仅式样和色调被改得面目全非,一些链接地址也没了踪影。经过仔细观察,他发现这个“冒牌”网页是4个月前早已废弃不用的网页。“废弃网页的IP地址与目前公司网页的IP地址完全不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只可能是域名解析出错了。”余先生告诉记者,他拨打域名服务商的客服电话反映情况,但是直到中午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意外导致公司业务陷入停顿状态,许多客户纷纷投诉不能正常浏览更新的网站公告和信息,相关资料的下载也无法进行,他不得不一遍遍地解释原因。

记者随后联系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公关经理曹小姐表示,昨天上午9点50分,新网的域名解析服务器的确出现故障,经过紧急检修,服务器于10点45分恢复正常运行。

由于数据同步需要一定时间,服务器涉及的网站预计要到下午才能全部恢复。她强调,这次故障是服务器维护过程中出现的机械故障,并非是遭到黑客恶意攻击,出现问题的用户可以联系相关技术服务部门。目前,公司正在统计受影响网站的数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