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太谷饼”中文域名回故乡

时间:2007-04-30 11:0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巨斌 松荣
已经有100多年历史的山西名吃太谷饼中文域名太谷饼?com被外省人抢注后,终于在4月18日,被太谷县太和食品厂以9800元的高价将其购买,回到了故乡。 太谷饼是晋商鼎盛时期的产物,曾被指定为宫廷贡品,以香酥绵甜、入口即化著称,距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太谷太和食品厂

已经有100多年历史的山西名吃太谷饼中文域名“太谷饼?com”被外省人抢注后,终于在4月18日,被太谷县太和食品厂以9800元的高价将其购买,回到了故乡。

太谷饼是晋商鼎盛时期的产物,曾被指定为宫廷贡品,以香酥绵甜、入口即化著称,距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太谷太和食品厂的前身太和糕点铺,是山西老字号,至今有100多年历史,主打产品就是山西名吃太谷饼,其第四代传人李炳成,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将“炳记”和“鑫炳记”系列食品进行现代化制作,研制生产了水果、鲜奶等多味太谷饼和阳光早餐饼,并远销到各省。

2002年,太和食品厂建成自己的网站,并在阿里巴巴、中国食品网等网站开设网上店铺销售自己的产品,获悉太谷饼中文域名被外省抢注后,曾多次协商欲将此收回太谷。4月18日,在省保护知识产权协会和山西康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努力下,太和食品厂终于将具有很大商业价值的“太谷饼?com”中文域名买回,使“炳记”太谷饼的数字品牌、网上商标得以迅速提升,从而为太谷饼的电子商务发展和市场销售渠道的拓宽起到了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