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男子注册6个同名中文域名赠给陈冯富珍

时间:2007-01-05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枫 欧阳潇卓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原香港卫生署署长陈冯富珍四日正式上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四川达县的何兴远表示,他花费近三千元将关于陈冯富珍的六个简、繁体中文域名悉数注册,希望能通过记者将域名转赠给陈冯富珍。 该报记者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网站上查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原香港卫生署署长陈冯富珍四日正式上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四川达县的何兴远表示,他花费近三千元将关于“陈冯富珍”的六个简、繁体中文域名悉数注册,希望能通过记者将域名转赠给陈冯富珍。

该报记者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网站上查询到,“陈冯富珍.公司”、“陈冯富珍.中国”、“陈冯富珍.网络”、“陈冯富珍.cn”、“陈冯富珍.com”、“陈冯富珍.net”六个域名的注册人均为何兴远,注册时间为零六年八月十五日。

何兴远说,“中国人能在联合国担任重要负责人,每一个中国人都觉得很骄傲的,何况她还是一位女性!”他表示,注册域名的初衷除了钦佩陈冯富珍是一位女性领导外,主要就是担心陈女士上任后,一些怀有不良想法的人会去抢注,用来从事商业行为谋取利益,甚至用有“陈冯富珍”的域名做出违法的事情,影响陈冯富珍的声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