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神秘女子欲将姚明域名送还 想获偶像拥抱和签名

时间:2007-01-05 20:36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一名已经早早的以姚明的名字注册了网上域名的女子今天公开表示,她愿意将这个域名归还给姚明。但是,她开出了自己的价格。 根据媒体核实,这名女子仅仅肯透露自己姓金,其他的具体资料都不得而知。该女子表示,让她将域名归还给姚明的条件相当简单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一名已经早早的以姚明的名字注册了网上域名的女子今天公开表示,她愿意将这个域名归还给姚明。但是,她开出了自己的价格。
根据媒体核实,这名女子仅仅肯透露自己姓金,其他的具体资料都不得而知。该女子表示,让她将域名归还给姚明的条件相当简单,就是她希望拥有姚明的“一个拥抱和一个亲笔签名”。

姚明由于胫骨受伤,在2月份之前都无法参加任何比赛。在中国,姚明现在是最有名,也是最受欢迎的运动员。

有不少人都希望通过姚明的名字发上一笔财,这些人都遭到了姚明经纪人和球迷的谴责。但是这名女子似乎有些与众不同,她表示她只是希望保护姚明,而不是危害他。

“我不希望让别人乱用姚明的名字,”该名女子在接受报纸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就是我为什么抢先注册了姚明名字的域名,而没有让那些试图从中谋利的人注册这个域名的原因。”

这个域名是该名女子在中国网络信息中心注册的。根据信息中心的内部官员表示,如果姚明本人觉得自己受到了经济上的伤害的话,他完全可以提出申请,撤销之前以他名字作为网络域名的这个注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拥抱,签名,偶像,域名,女子,姚明,神秘,名字,表示,注册,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