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福州域名拍卖会即将举行 二级市场渐入佳境

时间:2007-01-12 15:35   来源:TOM科技
本月13日上午,福州市福州嘉德拍卖行将举办一场大型的域名拍卖会,会上将有来自福建,浙江,江苏等近200名投资者进行现场域名拍卖和投资。据悉,目前拍卖活动已经得到了工商部门的批准。 自去年11月,微软IE7.0浏览器正式发布以来,IE7迅速得到推广,与之相对应的中文

本月13日上午,福州市福州嘉德拍卖行将举办一场大型的域名拍卖会,会上将有来自福建,浙江,江苏等近200名投资者进行现场域名拍卖和投资。据悉,目前拍卖活动已经得到了工商部门的批准。

自去年11月,微软IE7.0浏览器正式发布以来,IE7迅速得到推广,与之相对应的中文域名应用范围和使用人数在不断成几何倍数增长。随着中文域名应用的进一步广泛,域名投资的回报期即将随之到来。福州一家拍卖公司组织的中文域名拍卖活动,进一步印证了中文域名市场已经进一步进入活跃期。投资交易正在形成积极的二级市场。

据这次活动的参与者陈先生介绍,本次活动将有近200名投资者参与,其中很多投资者并不是真打算交易自己的域名。他说:“我们主要是考虑增加自己域名的知名度,在二级市场中预热一下。我投资域名的时候比较早,都是好域名。现在就卖了,与自己的期望和域名本身的价值有差距。”据介绍说这位投资者去年交易过几个域名,获益6万多元。按陈先生的说法就是“域名出售有些急,如果在等一等,价格会更高”。

中文域名作为一种资产随着05、06两年的导入期,投资的重点正在逐渐从初始的注册投资过渡到二级市场上的投资期。据陈先生讲“现在想要注一个的好词已经越来越难了,看看自己手里的域名,很多事,已经是时间问题了。”去年,作为一种新型的投资品,中文域名的价值得到空前的承认。域名作为一种唯一性资源,注册量大幅度增长,随之而来的就是域名注册资源极近匮乏。这必将进一步带动二次交易的爆发。

目前,由于中国居民储蓄高达42%,是世界上储蓄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与此同时,中国还吸收了大量的外国投资。因为有大规模的贸易盈余和资本流入,造成了大量的资本流动过剩。现在房市、股市、黄金、油价没有一个不在上涨,目前中文域名的二级市场也已经开始有了启动的迹象。何以想见,随着中文域名注册向域名交易的逐渐过渡,在近一两年内,域名交易的二级市场的火爆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