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防止恶意抢注域名商标版权

时间:2007-01-18 06:56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肖健
【本报讯】昨天凌晨传出深圳获得第26届世界大运会主办权的消息后,为防止大运会的互联网域名、商标、版权等遭恶意抢注,市政府于昨天下午召开紧急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目前已全面展开有关大运会的各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在会上表示,

【本报讯】昨天凌晨传出深圳获得第26届世界大运会主办权的消息后,为防止大运会的互联网域名、商标、版权等遭恶意抢注,市政府于昨天下午召开紧急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目前已全面展开有关大运会的各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在会上表示,深圳获得世界大运会主办权来之不易,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迫在眉睫。他要求工商、知识产权等部门根据职能划分,分别针对互联网域名、商标、版权等保护工作尽快提出可操作办法,尤其对于涉及“深圳“、“大运会”、“2011”等关键词的中英文词语,应尽快采取知识产权保护措施。

他同时指出,对于一些恶意抢注与大运会有关的互联网域名、商标、版权的行为,深圳市政府将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