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代理商邮件曝光 CN英文域名明日涨价

时间:2007-01-18 09:36   来源:搜狐IT   作者:浆糊
1月17日晚间,搜狐IT从可靠渠道获悉,部分域名代理商CN英文域名将于明日(1月18日)涨价。中国域名代理机构万网在发给万网分销商的邮件中确认了这一涨价消息。 在这封以中国万网渠道部为名发出的邮件中称,为了适应域名市场的变化,中国万网将于2007年1月18日24时(19

1月17日晚间,搜狐IT从可靠渠道获悉,部分域名代理商CN英文域名将于明日(1月18日)涨价。中国域名代理机构万网在发给万网分销商的邮件中确认了这一涨价消息。

在这封以中国万网渠道部为名发出的邮件中称,为了适应域名市场的变化,中国万网将于2007年1月18日24时(19日0时),上调CN英文域名价格。并请分销商留意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调整工作,以免给业务带来困扰。邮件还特别提醒AC平台用户提前做好您系统平台的价格调整定制工作。

邮件中并未透露具体的价格调整情况,万网称这一变化将在18日24时收到系统消息。而在1月18日24时之前,CN英文域名的注册、续费和转入价格均不变。

据悉,目前已经有域名注册商在上周五提价。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域名注册商工作人员对搜狐IT表示:“我们在上周五获得消息后就将代理渠道的.CN域名价格从20多元涨到40多。”来自另外一名万网人士则表示,未来.CN价格可能会从35元涨到50多。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域名注册商的相关负责人已经到京开会,开会内容可能与.CN域名涨价有关系。

另一家域名代理商中国新网的上海某分销商则表示自己没有收到.CN域名要涨价的消息。据其介绍,目前新网.CN域名价格是118元一年,而他经手的.CN域名注册费用是65元。

搜狐IT致电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一名工作人士称目前没有接到涨价的政策消息,并表示,CN域名是市场调节定价,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不会出台硬性政策规定价格。“如果涨价,则是代理商根据销售原则和市场来进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