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花费万元抢注域名和实名,创办年夜饭格子网站

时间:2007-01-29 08:25   来源:中企传媒网
又快过年了,今年的年夜饭您在哪儿吃?是在家里欢聚一堂,还是到酒店订上一桌? 最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饭店去过个除夕,吃个年夜饭。所以很多饭店都会在年前争相推出年夜饭预订,虽然价格不菲,但生意兴

又快过年了,今年的年夜饭您在哪儿吃?是在家里欢聚一堂,还是到酒店订上一桌?
 
最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饭店去过个除夕,吃个年夜饭。所以很多饭店都会在年前争相推出年夜饭预订,虽然价格不菲,但生意兴隆。随着年夜饭逐年升温,年夜饭预定业务也红火起来,如果不提前预定,很难在过年时吃一顿现成的年夜饭。预定年夜饭除了一家家饭店去寻问,再有就是在互联网搜索相关信息了,但搜索年夜饭相关的预定信息,得出的结果是寥寥无几。

眼镜蛇正是看到了搜索结果的欠缺,还有年夜饭的火热行情,抢先注册了www.nianyefan.cn域名,并花费万元注册了4年的阿里巴巴网络实名进行推广,在2007年春节之前,推出了年夜饭格子网站。

打开年夜饭格子网站,按省细分的格子列表展现在眼前,每个省份在首页提供了6个饭店预定展示格子,点击介绍进去,有详细的酒店介绍和联系方式,让需要预定年夜饭的网民一目了然。

由于网站刚成立不久,其品牌并未得到认可,眼镜蛇称:“网站可以很方便的查找年夜饭预定信息,以后年夜饭市场会更大,加之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上查找饭店并预定的趋势会慢慢形成,一个格子几百块钱可以使用三年,相信是物超所值的,并且首页推荐的格子数量有限,卖完只有在内页展示,对餐饮业的企业而言,虽然是年夜饭格子,但三年的展示效果,会大大提升饭店的知名度与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