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注册费疯狂上涨200%

时间:2007-02-02 11:38   来源:扬州时报
记者昨日从我市百城科技有限公司获悉,从今天开始,国内.cn域名的代理价从原来的22元涨到现在的40元左右。与此同时,国内.cn域名的注册费用也从原来的50-100元涨到了100-200元,涨幅达200%。造成.cn域名疯狂上涨的原因,主要与外企纷纷启用国内.cn域名有关

记者昨日从我市百城科技有限公司获悉,从今天开始,国内.cn域名的代理价从原来的22元涨到现在的40元左右。与此同时,国内.cn域名的注册费用也从原来的50-100元涨到了100-200元,涨幅达200%。造成.cn域名疯狂上涨的原因,主要与外企纷纷启用国内.cn域名有关。

百城科技负责人孔伟告诉记者,据统计数据显示,近期.cn域名已经从去年注册用户109万涨至180万,其中多数为外企注册用户。孔伟解释说,外企之所以突然在中国注册大量的.cn域名,主要为了抢占中国市场作准备,因为只有启用国内.cn域名,才能起到本土化宣传效果。

另外日前我国台湾近海发生地震,造成海底光缆中断造成国内.com域名网站无法正常登录的事件也是外企大量注册国内.cn域名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