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中移动天价收购域名139.com 原139网站更名

时间:2007-02-09 05:23   来源:搜狐IT
中国移动已从深圳华亚和讯科技有限公司购得139.com这一域名,专用于推广其手机邮箱业务。而原139.com网站也将因此启用新域名woku.com,并改名为我酷网。 有消息称,中国移动花费了上千万元的代价买回这一域名。不过,中国移动集团相关人士向搜狐IT表示并不清楚此事。原

中国移动已从深圳华亚和讯科技有限公司购得139.com这一域名,专用于推广其手机邮箱业务。而原139.com网站也将因此启用新域名woku.com,并改名为我酷网。

有消息称,中国移动花费了上千万元的代价买回这一域名。不过,中国移动集团相关人士向搜狐IT表示并不清楚此事。原139.com总编辑李安科则称,该公司与中国移动已经达成一定协议,将139.com域名转让出去,但外界“上千万金额收购”一说纯属传言。

据了解,此前中国移动与深圳华亚和讯之间早有合作,中国移动一直用mail.139.com域名推广手机邮箱业务。随着这一业务的发展,再加上139品牌的影响力,中国移动更希望拿回这一独立域名。

“域名的切换对我们肯定会有影响,但同时也有新的好处。”李安科表示,由于139.com这一域名很容易让人想起中国移动的品牌,因此,在和其他运营商谈合作时多少会遇到困难,而切换到新的域名后,这一问题将不复存在。

据了解,原139.com深圳华亚和讯旗下运营移动个人空间网站。2月10日,139.com将启动新购买的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