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银川市多个知名品牌的手机域名遭到抢注

时间:2007-02-13 09:0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沙志鸿
昨天,记者的手机里传来一条短信,中宁枸杞手机域名已由王刚注册。记者从宁夏某传媒公司获悉,包括宁夏红、夏进、金河酸奶等银川多家知名企业的手机域名,已经被一些南方公司抢注。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尽管3G手机业务这种新的通讯方式还没有全面到来,一场激烈的3G手机

昨天,记者的手机里传来一条短信,“中宁枸杞手机域名已由王刚注册”。记者从宁夏某传媒公司获悉,包括宁夏红、夏进、金河酸奶等银川多家知名企业的手机域名,已经被一些南方公司抢注。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尽管3G手机业务这种新的通讯方式还没有全面到来,一场激烈的3G手机域名争夺战已经在银川打响。所谓3G,全称为3rdGeneration,中文含义就是指第三代数字通信。通过3G手机上网,不仅浏览下载速度快,资费也十分平民化。而且,企业通过3G手机注册手机短信地址,并与WEB网络相互连接,是未来扩展商业领域的必然选择。企业域名被抢注,则会为将来发展带来很多麻烦。这就意味着,宁夏一些企业手机域名被抢注,未来企业形象会受到一定影响。

3G手机业务从沸沸扬扬的媒体亮相,到今年年初正式在北京、青岛等四个城市进行试点,3G通信几乎成为所有关注者的口头禅。日前,记者从宁夏宝信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处获悉,3G手机业务已经在银川部分展开,今年底将全面铺开所有业务。届时,银川将彻底进入第五媒体的通信时代。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