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白云飘飘.com抢注者开博爆料 要卖域名给宋丹丹

时间:2007-02-26 16:0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王少勋
2月26日,网民眼镜蛇在网易博客中以白云飘飘域名的前前后后为题,将抢注春晚小品《策划》中所提及的白云飘飘网站域名过程暴光。据称,早在2月12日,也就是春晚前5天,眼镜蛇便依据春晚彩排提前暴光台词将白云飘飘.com及baiyunpiaopiao.com等域名先后注册。眼镜蛇在博客

2月26日,网民“眼镜蛇”在网易博客中以“白云飘飘域名的前前后后”为题,将抢注春晚小品《策划》中所提及的白云飘飘网站域名过程暴光。据称,早在2月12日,也就是春晚前5天,眼镜蛇便依据春晚彩排提前暴光台词将白云飘飘.com及baiyunpiaopiao.com等域名先后注册。眼镜蛇在博客中称,域名抢注后,有人要出高价买,也有人在网上骂他炒作,没意义。近日他将会把该域名拍卖,并称十分想联系到宋丹丹本人,将此域名给其作为博客。而拍卖所得一是会考虑捐资助学,二是可能会征集春晚《策划》小品的续集。


白云飘飘网站

网易科技发现,小品播出后白云飘飘网站上几日内已有近3000条留言,不少网民表示,是在该小品播出后尝试连接此站,“真有这个网站呀”“你太有才了,这个域名都能注册到”诸如此类几乎成了最频繁的留言。眼镜蛇称,这次春晚让很多人都开了博,而在已有博客中,春晚话题、白云飘飘话题几乎成了连日来的热点。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6月30日,中国2800万人经常写博,这个数字是上一年的两倍。而名人博客则聚焦了网络大部分眼球,一句话、一件事则往往几何级数般的在博客中产生放大效应。

而对于该域名投资的价值,眼镜蛇表示外界认可与否,每个投资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尺度,他曾投资大量域名,对热点的及时把握是一方面,而根本则是要靠眼光和智慧。对于此次白云飘飘域名近日的拍卖,眼镜蛇称最少要拍出一个“一个下蛋公鸡的起价”,以用来成立捐资助学网和征集小品续集,如果最后流拍,可能会反映出社会对该域名的认可程度。即使这样,他以后也会自费将这两件事情做下去。网易科技将继续关注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