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ogle收购Gmail.cn域名未果 暂不打官司

时间:2007-02-27 11:16   来源:搜狐IT
消息人士称,Google公司谈到了域名以及标志(Logo)的问题,当时双方洽谈没有进展。 爱思美中国公司的网页说,他们为超过十万的用户提供域名注册和网站服务,同时也获得了CNNIC的域名注册业务授权。 消息人士说,尽管爱思美中国公司不愿意出售Gmail.cn域名,但是Google

消息人士称,Google公司谈到了域名以及标志(Logo)的问题,当时双方洽谈没有进展。

爱思美中国公司的网页说,他们为超过十万的用户提供域名注册和网站服务,同时也获得了CNNIC的域名注册业务授权。

消息人士说,尽管爱思美中国公司不愿意出售Gmail.cn域名,但是Google公司目前还没有诉诸法律的打算。

目前,爱思美中国和Google公司人员均未对外界就此事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的是,在Gmail商标和域名方面,Google屡屡遭遇麻烦。之前Google被禁止在欧洲使用Gmail商标(已经使用的除外)。最近,Google起诉波兰的一个诗人团体,要求他们停止使用Gmail.pl的域名。另据报道,Google未能获得Gmail在瑞士的域名。

搜狐IT发现,www.gmail.cn转到了一个主机名为china.gmail.cn的网站,网站标志为“Gmail中国”字样,其中“第一个G”大写,以及“Gmail”不同字母采用不同颜色的特征和Google的Gmail标志存在相似之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