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周杰伦新公司名称域名被抢注 引粉丝威胁

时间:2007-03-22 14:21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齐明子
3月20日,当媒体报道周杰伦自立公司名称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后,杰威尔.com被网友抢注。 据消息称,杰威尔极有可能是Jay will或者是Jay well,是对前景的美好憧憬和希望。周杰伦新公司将于4月开张,到时JAY的FANS们会和周杰伦一起分享公司起名为杰威尔的故事。 当眼

3月20日,当媒体报道周杰伦自立公司名称“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后,“杰威尔.com”被网友抢注。

据消息称,杰威尔极有可能是“Jay will”或者是“Jay well”,是对前景的美好憧憬和希望。周杰伦新公司将于4月开张,到时JAY的FANS们会和周杰伦一起分享公司起名为杰威尔的故事。

当眼镜蛇注册“杰威尔.com”后第三天,就收到周杰伦粉丝的邮件,威胁其将域名送给周杰伦。

jay粉丝们表示,周杰伦在娱乐界最火,注册这个域名肯定会被恶骂或者威胁。

杰威尔是周董第一次创业用的公司名称,“杰威尔.com”这个域名如何安排,抢注网友眼镜蛇还未决定。


周杰伦粉丝威胁邮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