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egisterfly被“摘牌” 200万域名面临风险

时间:2007-03-26 16:05   来源:ChinaByte   作者:杨剑
据悉,美国域名注册商Registerfly.com已经被ICANN终止了其ICANN注册商资格,所有在RegisterFly管理的域名近期需要被转移到其他ICANN注册商处。 据了解,在和Enom决裂以后,已经有众多域名投资人表示他们的域名被Registerfly占为己有,或者不能解锁域名,不能得到转移密

据悉,美国域名注册商Registerfly.com已经被ICANN终止了其ICANN注册商资格,所有在RegisterFly管理的域名近期需要被转移到其他ICANN注册商处。

据了解,在和Enom决裂以后,已经有众多域名投资人表示他们的域名被Registerfly占为己有,或者不能解锁域名,不能得到转移密码,甚至不能续费。这直接导致了ICANN以内部管理混乱为由,将Registerfly彻底“摘牌”。

ICANN在3月16日的公告中表示,4月1日以后,RegisterFly将不得以ICANN的名义从事任何商业行为。但ChinaByte登录Registerfly网站发现,截止3月26日,Registerfly.com并未因为ICANN的警告而对自己的网站做出任何调整。

Registerfly网站拥有大约200万注册域名,而由于早期疯狂的价格战,Registerfly网站在中国也赢得了一定市场。

有业内专家提醒国内在Registerfly网站注册的用户,要提前转移域名到ICANN授权的其他国际域名注册商,以免发生域名丢失的情况。

另外,也有分析认为,禁止解锁和不提供转移密码也是个别中国域名公司限制用户的方法,这次事件也给国内的个别不遵守规则的注册商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