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屈臣氏域名仲裁接连败诉

时间:2007-04-02 17:24   来源:DoNews!   作者:黄轶
今天逛了一下CIETA也就是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的域名争议解决中心DNDRC的网站(名字真长)。看到新公布的07年案件裁决书,仅有的9个被驳回的仲裁申请,华人首富李嘉诚旗下屈臣氏独占其四,幸灾乐祸一下嘿嘿。 4个案子中,涉及域名5个,分别是cool.cn、cool.com.c

今天逛了一下CIETA也就是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的域名争议解决中心DNDRC的网站(名字真长)。看到新公布的07年案件裁决书,仅有的9个被驳回的仲裁申请,华人首富李嘉诚旗下屈臣氏独占其四,幸灾乐祸一下嘿嘿。

4个案子中,涉及域名5个,分别是cool.cn、cool.com.cn、fortress.com.cn、fountain.com.cn、fountain.cn。被投诉人中,有两位是广州和深圳的朋友,还有一位,就是米界大名鼎鼎的孙洁同志还有他(?)的公司们(国网、百家)。

“fountain甘泉”、“Fortress丰泽”、“cool jump”是号称全球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的屈臣氏拥有的注册商标。不过可惜,在中国大陆商标注册得比域名晚,而且也不是驰名商标,只能眼巴巴看着别人用自己的商标做网站吧,还是别指望仲裁或者诉讼能弄到这几个域名,准备点钱,来个皆大欢喜哈哈,孙洁又要赚上一笔啦。

这么长时间以来,商标米仲裁或诉讼大都已米农失利而告终,现在总算看到几个赢了的案子,为广大米农高兴一下。

个人并不认同域名投资交易和炒作,但是正是因为米农们的努力才让众多企业开始注重域名资源保护,从这一点来说,市场要感谢米农,域名管理机构还有域名注册商都要感谢米农。

企业呢?也不要去怪域名投资者捷足先登,怪只怪自己少长个心眼吧。(孙某人不在我同情的米农之列)

顺便介绍一下域名争议解决中心的网址http://dndrc.cietac.org。

再顺便查了一下donews.cn,在郑州乔先生那里,不知道刘韧有没有打算买回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