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遭遇Google式麻烦 日本站点陷入域名纠纷

时间:2007-04-10 07:28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闵成
周一,与长期困扰Google的障碍一样,百度的首次海外扩展也遭遇域名纠纷。这家位于北京的公司上月成立了日本站点 www.baidu.jp ,但现在却出现了一个幽灵 www.baidu.co.jp 。 这个简朴的网站是代表CBC日本公司,在首页的顶部有一条消息称:他们的公司与日本百度公司完全

周一,与长期困扰Google的障碍一样,百度的首次海外扩展也遭遇域名纠纷。这家位于北京的公司上月成立了日本站点www.baidu.jp,但现在却出现了一个幽灵www.baidu.co.jp。

这个简朴的网站是代表CBC日本公司,在首页的顶部有一条消息称:他们的公司与日本百度公司完全无关,是一家合法的日本公司。 首页还放置了四条指向不同部门的链接:一个是进口手表公司,一个二手汽车公司,一个中餐馆和一个工业废品公司。另外网站还有一个中文翻译链接,和一个用户博客链接。

日本知识产权仲裁中心网站(http://www.ip-adr.gr.jp)登出了百度的投诉,上月该中心裁决CBC的域名应转让给百度。对此百度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CBC官员也未联系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